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軍艦島》三男星爭愛童星金秀晏,羨煞眾人


《軍艦島》三大男神爭相寵愛童星金秀晏,各出奇招!金秀晏自《屍速列車》中有孔劉爸爸捨命相救後,此次《軍艦島》又備受三大男星黃晸玟、蘇志燮、宋仲基寵愛,真的是羨煞一堆女星與粉絲。

韓國年度話題鉅作《軍艦島》在6月26日(韓國時間)晚間七點於首爾獎忠體育館舉行showcase,與場內三千名影迷一同進行互動交流。

Showcase上齊聚導演柳承菀與五位主演黃晸玟蘇志燮宋仲基李貞賢金秀晏,大家宛如一家人再次相聚般開心,而今日全場焦點都在小童星金秀晏身上。

在片中影帝黃晸玟金秀晏飾演父女,金秀晏坦言初次見黃晸玟時有點害怕,後來黃晸玟用「食物攻勢」,用美食拉攏了金秀晏的心。對另外兩大男星蘇志燮宋仲基,她則表示:「志燮歐巴教我撲克牌魔術」,旁人說應該要叫蘇志燮叔叔,但她堅持說是歐巴!對於宋仲基金秀晏則完全公開告白:「我從看完《太陽的後裔》後就非常喜歡宋仲基了,他的經歷、背景都會背,手機也換成宋仲基,然後因為實在太喜歡了、太帥了,演戲都無法專心。不過我們對手戲不多好可惜!」

此番童言童語讓宋仲基摸金秀晏的頭,退場也牽著她離開,父愛滿點。在電影飾演爸爸的黃晸玟則在旁吃醋說:「雖然與金秀晏感覺像真的父女,但比起自己她更喜歡宋仲基。」

金秀晏自《屍速列車》中有孔劉爸爸捨命相救後,此次《軍艦島》又備受三大男星黃晸玟蘇志燮宋仲基寵愛,真的是羨煞一堆女星與粉絲。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