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巴霍巴利王:磅礡終章》演員普拉哈斯「自己比自己帥」


南印知名演員普拉哈斯為巴霍巴利王二部曲,5年沒接演其他電影,全心全意投入拍攝與健身。他在片中一人分飾二角,演出父親巴霍巴利王及兒子濕婆度。22日影評試片後紛紛大讚,「父親」實在比「兒子」帥太多,形成「自己有可能比自己帥」的印象。

全球網友期待度爆表的戰爭奇幻大作《巴霍巴利王:磅礡終章》,6月30日即將在台上映。這部被譽為「神片」的電影,為印度電影圈注入活水、讓觀眾看到印度電影不是只有歌舞片,還有以人性為基底、以敏捷武打動作為骨幹的超狂戰爭片!

主演這部電影的男主角普拉哈斯,是南印知名演員。為了巴霍巴利王二部曲,整整5年沒有接演其他電影,全心全意投入拍攝與健身,他在片中一人分飾二角,演出父親巴霍巴利王及兒子濕婆度,用演技與身材,讓觀眾感受兩個角色的不同。也因為普拉哈斯真的演得太好,許多昨日(22日)參加媒體試片的影評人,大讚「父親」實在比「兒子」帥太多,形成「自己有可能比自己帥」的印象。

巴霍巴利王:磅礡終章》導演S.S.拉傑摩利日前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在拍攝巴霍巴利王二部曲的過程中,他並沒有告訴普拉哈斯到底該減重或如何健身,只有告訴他,巴霍巴利王看起來應該是如何威風。電影拍攝期間是普拉哈斯的魔鬼訓練期,一整個月只有1天可以碰碳水化合物,其餘日子,每天嚴禁攝取任何碳水化合物,靠高蛋白飲食養肌肉。

普拉哈斯一天要吃6餐,早餐包括40顆蛋白、加進蛋白粉吃,另外5餐要狂吃堅果、魚類、杏仁、蛋白跟蔬果;早上要花1個半小時做心肺有氧訓練、傍晚再花1個半小時做舉重強化肌肉。他還遠赴美國拜訪摔角選手、添購健身器材,以美國職業摔角選手為激勵自己的信念,努力實現魔鬼筋肉人的目標。

在《巴霍巴利王:磅礡終章》中,父親巴霍巴利王及兒子濕婆度角色設定有別,濕婆度年輕、精實,巴霍巴利王則要穩重、壯碩。演出濕婆度時,普拉哈斯體重85公斤,演出巴霍巴利王時,體重飆到100公斤。鍛鍊心智、鍛鍊身材的拍攝期間,還好有一個月1次的「放縱日」,在放縱日當天,普拉哈斯會狂吃印度香飯,放飯時有多達15種香飯送到現場,滿足他平常不能吃飯的痛苦。

1979年出生的普拉哈斯,把人生精華的5年奉獻給巴霍巴利王二部曲,5年前沒有人知道巴霍巴利王會成為全球超狂電影,五年後,普拉哈斯是享譽亞洲的知名演員。一個演員的努力,總會被看到的。

巴霍巴利王:磅礡終章》6月30日即將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