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侏羅紀世界2》國外釋出首張海報與片名


距離《侏羅紀世界》(Jurassic World)續集電影還有一年的時間,環球影業推出了首張海報,也揭曉了這部作品的標題為《侏羅紀世界:失落國度》( 暫譯,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

距離《侏羅紀世界2》(Jurassic World)的續集電影還有一年的時間,環球影業推出了首張海報,也揭曉了這部作品的標題為《侏羅紀世界:失落國度》( 暫譯,Jurassic World: Fallen Kingdom)。

除此之外,大家也可以看到海報上的另一句文字,正是《侏羅紀公園》(Jurassic Park)中伊恩馬科姆(Dr. Ian Malcolm)所說的「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Life Finds A Way),根據此前報導,傑夫高布倫(Jeff Goldblum)將會回歸演出這個角色。

雖然不再擔任導演,依舊參與電影製作的柯林崔佛洛(Colin Trevorrow)表示,這部電影將探討系列此前並未深入的問題,包括人類的貪婪及墮落,而他也認為這部續集將比上一集電影更好。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本日焦點-2017/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