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瓦里歐裝拙演出《甜美的夢》跳舞跌跤提名影帝


以《完美陌生人》爆紅的義大利影帝瓦里歐馬斯坦德(Valerio Mastandrea),最近在坎城新片《祝你有個甜美的夢》大秀舞技賣萌,害羞靦腆的模樣,反倒博得滿堂彩。

以《完美陌生人》爆紅的義大利影帝瓦里歐馬斯坦德(Valerio Mastandrea),最近在坎城新片《祝你有個甜美的夢》(Sweet Dreams)大秀舞技賣萌,害羞靦腆的模樣,反倒博得滿堂彩,獲得義大利金像獎最佳男主角提名。

瓦里歐在片中飾演事業正處巔峰的熟男記者,感情世界卻才情初開,一場受邀至女友家晚宴的戲,瓦里歐不僅演得「內向羞赧」,還收起熟練舞技,演出一場完全跟不上節拍的跳舞戲,看得眾人心頭大樂、笑果十足。好笑的是,他同時還自己加演不小心跌一跤的戲,當場讓坎城影后貝芮妮絲貝喬(Bérénice Bejo)看得心疼不已,愛情更加升溫。

該片狂銷世界超過40多國版權,台灣將於明天(6/23)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