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三大影城破天荒攜手合作!《紅衣小女孩2》前導預告


台灣影史最賣座恐怖片續集《紅衣小女孩2》強勢回歸!這次不僅集結9大企業攜手投資,更創下國內三大連鎖影城共同投資國片的破天荒首例──威秀影城、國賓影城、秀泰影城三大影城史上第一次攜手投資合作,並且同步首播前導預告。

由中環國際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大慕影藝國際事業有限公司、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樂到家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華研國際音樂股份有限公司、秀泰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國賓影城股份有限公司、講故事有限公司、瀚草影視文化事業股份有限公司九大企業聯合出品,涵蓋電影業上中下游共同投資,台灣影史最賣座恐怖片續集《紅衣小女孩2》強勢回歸!

這次不僅集結9大企業攜手投資,更創下國內三大連鎖影城共同投資國片的破天荒首例,由中環娛樂投資的威秀影城、國賓影城、秀泰影城三大影城史上第一次攜手投資合作外,更一同釋出全台旗下影城全面資源,以實際行動力挺《紅衣小女孩2》!

全台市佔率高達70%的三大影城於昨天(21日)首度聯合大首播,在晚間7點半至9點半於全台33間戲院內327個影廳、274台電視牆銀幕同步鎖頻播出《紅衣小女孩2》前導預告,此外片商更特別邀請3大超人氣網紅「鯰魚哥、宅女小紅、潔哥」分別於三大影城前直播,跟粉絲一同揭開《紅衣小女孩2》前導預告的神秘面紗,昨晚紅衣小女孩的身影遍及全台影城與社群網路,紅色威力一夜壟罩全台!

這次曝光的前導預告中,三位女主角突破性的演出更令網友們為之驚豔,楊丞琳挑戰從影突破升格15歲少女的母親、許瑋甯邪氣逼人的駭人模樣、高慧君七孔噴蟲的畫面分秒皆是高潮,讓觀眾引頸期盼《紅衣小女孩2》8月25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