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明月幾時有》卡司有彩蛋!永瀨正敏超搶眼


《KANO》裡有精彩演出的永瀨正敏,在導演許鞍華最新的電影作品《明月幾時有》中,與霍建華也有不少重要的對手戲,在戲中中文日文對白齊出,成為本面隱藏版的彩蛋卡司!

曾被金馬獎票選五十大華語導演名列第九的導演許鞍華,帶著最新的電影作品《明月幾時有》即將在台上映。主演的周迅彭于晏霍建華等人都在本片有所發揮,而《KANO》裡有精彩演出的永瀨正敏,與霍建華也有不少重要的對手戲,在戲中中文日文對白齊出,成為本面隱藏版的彩蛋卡司!

早在電視戲劇有一席之地的霍建華,也不忘持續耕耘大銀幕的成績,這次他與許鞍華導演合作,導演不僅安排他與周迅有感情戲,電影中潛伏於日本憲兵隊中,負責蒐羅情報,協助周迅、霍建華等人打擊日軍,更讓霍建華與憲兵隊長官永瀨正敏在電影中有著亦敵亦友的精彩對手戲,先前並未特別宣揚參與演出的「永瀨正敏」,更成為試片時觀眾的意外彩蛋卡司!

因主演《KANO》成為金馬獎提名史上首位外籍影帝入圍的永瀨正敏,戲中向霍建華學習中文,朗誦蘇軾詩詞「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等句,更成為本片《明月幾時有》片名出處。

明月幾時有》將於7月7日全台上映,並將於台北電影節安排特別放映,導演許鞍華亦將受邀於七月訪台,双喜電影發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