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變形金剛5》麥可貝的最後一部變形金剛?


隨著《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的即將上映,麥可貝(Michael Bay)又被問到究竟是否繼續執導這部系列,而他依舊給了否定的答案。

隨著《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的即將上映,麥可貝(Michael Bay)又被問到究竟是否繼續執導這部系列,而他依舊給了否定的答案。

在接受國外collider網站詢問時,他說:「我已經完成了這些電影,這些都是很龐大的作品,花了相當多的錢。我已經足夠了,度過很棒的拍攝時間,與這些成功作品一起獲得讚賞,而我覺得當已經在前面時就必須要踏出去。我認為到目前為止一切都很順利,我還有許多想要拍攝的電影。」

不過當然大家都記得,在前兩部電影之後,麥可貝也曾說過類似的話,究竟這一次他是否會真的離開呢,就看下一集電影的消息何時出現吧。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