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深海鯊機》北美同檔期上映向經典致敬


史蒂芬史匹柏的災難片代表作《大白鯊》,一舉奪下當時世界影史票房冠軍,在影史留下不朽經典,也奠定「暑期大片開山之作」的地位。而今年適逢經典《大白鯊》問世42週年,為了向經典致敬,《深海鯊機》北美刻意選在《大白鯊》42年前的同一檔盛大上映。

還記得當年電影大師史蒂芬史匹柏的災難片代表作《大白鯊》嗎?一舉奪下當時世界影史票房冠軍的《大白鯊》在影史留下不朽經典,也奠定「暑期大片開山之作」的地位,而今年適逢經典《大白鯊》問世42週年,為了向經典致敬,《深海鯊機》北美刻意選在《大白鯊》42年前的同一檔盛大上映,想要回味鯊魚環伺窒息感的觀眾,絕對不能錯過今年暑假強檔驚悚鉅作《深海鯊機》(47 Meters Down)!

日前《深海鯊機》於洛杉磯盛大舉辦首映會,女主角曼蒂摩爾以一身裸色低胸細肩帶洋裝性感出席,大秀激凸雪乳、展現魔鬼身材成了鎂光燈焦點!

在片中飾演具有幽閉恐懼症一角的她,度假體驗鐵籠觀鯊卻失速墜入深海47米的驚險情節,曼蒂摩爾談及電影裡自身角色的遭遇:「這根本是世界上最恐怖的惡夢!」而官方日前釋出《深海鯊機》的正式預告,不到三天創下百萬點擊率,上千名網友爭相分享,成為今年暑假第一檔最受矚目的娛樂大片!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