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泰瑞莎帕瑪甩「鋼鐵妻」甜美形象


在《鋼鐵英雄》中以「清新小護士」形象深植人心的泰瑞莎帕瑪,在2017年卻一甩先前甜美印象,在最新時空懸疑電影《2:22》(2點22分),變成時尚藝術家,和《冰與火之歌》麥可俞斯曼共譜戀曲!

泰瑞莎帕瑪在《鋼鐵英雄》的「白衣天使」模樣,中長捲髮配上粉色淡妝,還有復古長洋裝,將「鋼鐵英雄妻子」的脫俗氣質完全呈現出來,連梅爾吉勃遜都曾稱讚她就是極所有美好於一身的女人,而在奧斯卡強片之後,泰瑞莎徹底翻轉形象,在2017年初新片《顫慄柏林》(BERLIN SYNDROME)變成棕髮女孩,在異國被綁架成為禁臠,演技讓觀眾忍不住顫慄。

這次在《2:22》再化身美艷的金髮藝術家,被捲入一場時空輪迴的詛咒當中,她也成為解開謎底的關鍵拼圖。泰瑞莎百變造型令人驚艷,在《2:22》戲中她換上多套絕美晚禮服,甚至大方裸背秀出好身材,完全無法讓人聯想到現實中她已經生了兩個小孩!

泰瑞莎接連演出戰爭片、驚悚片和時空片,號稱「好萊塢三大題材電影」被她蒐集完畢,演技讓人驚艷,連和她有多場對手戲的麥可俞斯曼都稱讚:「有一場我們吵架,她抱著我哭泣,她的演技感染力非常強,你不知不覺就會被她帶動。」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