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天海祐希霸氣提出婚姻「三不」!


49歲天海祐希霸氣表示「不婚」!素以女強人形象現身螢光幕前的豪氣女星天海祐希,本人個性和她爽朗的螢幕形象完全一致。新片《戀妻家宮本》去年於蒙特婁影展首映,映後採訪中被問及婚姻問題,她回覆:「沒有對象、沒有計劃、沒有想結婚。」

49歲的天海祐希霸氣表示「不婚」!素以女強人形象現身螢光幕前的豪氣女星天海祐希,本人個性和她爽朗的螢幕形象完全一致,最近主演的新片《戀妻家宮本》去年於蒙特婁影展首映,她隨導演一同出席世界首映會,優雅高挑的外表及精湛的演技贏得了全場的焦點。

在映後的採訪中,被記者問及飾演過宮本太太後是否有想婚的念頭,天海祐希毫不遲疑地回覆:「沒有對象、沒有計劃、沒有想結婚」,並進一步表示因為演員的身份,其實有很多模擬已婚女子的機會了,這樣就足夠了!遊川和彥導演也開玩笑地回應「之後會幫天海多安排幾個主婦角色!」

戀妻家宮本》6月16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