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厄夜直播》為關注死都要直播94狂


韓國驚悚新片《厄夜直播》結合時下最流行的網路社群媒介「直播平台」,在韓國甫上映便創下驚悚片類型的雙周冠軍。台灣片商特別與「鬼故事夜遊團」,舉辦一場廢墟壯膽夜遊,讓大家在觀賞電影前可以先訓練一下膽量。

韓國驚悚新片《厄夜直播》結合時下最流行的網路社群媒介「直播平台」,在韓國甫上映便創下驚悚片類型的雙周冠軍;電影中有關都市傳說「鬼迷藏」的情節更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討論!

結合電影中為了獲得高關注率而勇闖鬧鬼地點尋找一隻熊娃娃的刺激橋段,台灣片商特別與「鬼故事夜遊團」,舉辦一場廢墟壯膽夜遊,讓大家在觀賞電影前可以先訓練一下膽量。

新片《厄夜直播》電影在講述一個網路人氣直播節目「夜光世界」,其主持人與製作人為了賺取高關注率,不顧生命危險追查一位女高中生神秘失蹤案件,並且大膽進行傳說源自於日本,並且流傳於網路上廣為人知的恐怖招魂都市傳說「鬼迷藏」。

而本片導演李斗煥在好萊塢有著豐富廣告拍攝經驗,首部長片就嘗試驚悚題材,實況刺激快感媲美《玩命直播》,連鎖網路夢魘宛如《非死不可》,是今夏不可錯過的唯一實境驚悚新片!

厄夜直播》電影將在6/30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