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凱特溫絲蕾、伊卓瑞斯艾巴災難愛情新作《絕處逢山》


《絕處逢山》故事描述在一場空難中倖存的兩名生還者,發現自己困在一座遙遠並白雪覆蓋的高山上,互不相識的他們唯有彼此依賴,才能逐一克服險峻的環境。他們互相砥礪彼此的求生意志,沒想到竟在患難中燃起愛的火花。

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書榜常勝軍作家查爾斯馬汀浪漫之作,並找來奧斯卡提名國際名導《奧瑪的抉擇》阿布阿薩德睽違兩年的最新力作《絕處逢山》(THE MOUNTAIN BETWEEN US),今日首度公開中文版前導預告片。

該片特別邀請到《為愛朗讀》金獎影后凱特溫絲蕾攜手與《雷神2:黑暗世界》伊卓瑞斯艾巴演出,故事描述在一場空難中倖存的兩名生還者,發現自己困在一座遙遠並白雪覆蓋的高山上,互不相識的他們唯有彼此依賴,才能逐一克服險峻的環境,當他們意識到不會有人知道他們受困在這,他們決定要靠著自己的能耐橫越這數百英里的荒野,互相砥礪彼此的求生意志,沒想到竟在患難中燃起愛的火花。

絕處逢山》將於10/6在台正式登場。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