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導演派蒂珍金斯還未簽約《神力女超人》續集


國外媒體THR先前報導導演派蒂珍金斯與女主角蓋兒加朵兩人都已簽約參與續集;事實上,蓋兒加朵因原先與華納的合約,技術上可能包含《神力女超人》的續集,反而導演派蒂珍金斯並未與華納簽訂續集,華納可能近期才會與導演商談續集執導一事。

因《神力女超人》在評價與票房上獲得的空前成功,國內外媒體紛紛報導電影相關消息。而外媒THR先前報導《神力女超人》導演派蒂珍金斯與女主角蓋兒加朵兩人都已簽約參與續集,另有訪談指出,導演派蒂珍金斯續集方向可能朝往美國發展。然而這一切關於《神力女超人》續集的新聞,其實未有官方消息證實,讓一切都有可能,但一切也都處於未定。

國外媒體THR 6/7日更正消息,THR的消息來源透露,蓋兒加朵因原先與華納的合約,技術上可能包含《神力女超人》的續集,反而導演派蒂珍金斯並未與華納簽訂續集。華納實際考量到導演派蒂珍金斯先前的電影執導作只有一部《女魔頭》,並且《神力女超人》上映前票房預估開票6千萬美金,因此並沒有與導演談論到續集的製作,也沒有簽約。

不過外媒THR與Collider皆認為,導演派蒂珍金斯尚未簽約,對於之後與華納討論續集方面,可以擁有更多籌碼來談更好的執導條件。此外,導演派蒂珍金斯確實也表達了續集朝美國發展的想法。是否有《神力女超人》的續集,進一步正確消息就待官方公布。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