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最萌身高差》高以翔送暖治癒少女心


兩岸共同合作打造的校園愛情電影《最萌身高差》,由高以翔與王水林飾演身高相差將近40公分的男女主角,以不落俗套的方式細膩刻畫出人與人之間治癒與被治癒的過程,不僅劇情幽默輕鬆充滿笑料,角色間的互動與情感更能撼動人心。

有多少男孩女孩渴望上大學後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並想像著自己能在校園的某個角落,邂逅一位專屬於自己的男神女神,展開一段浪漫唯美的愛情。在這偌大的大學校園中,每天上演著各種小鹿亂撞的戲碼,幕幕都代表著每位曾經或現在仍是大學生的青春印記。而今,眾多人所懷念的青澀記憶,即將重現在大家眼前。

兩岸共同合作打造的校園愛情電影《最萌身高差》,將故事圍繞在一對身高相差將近40公分的男女身上,其中男生的高大帥氣、女生的嬌小可愛自不在話下,而電影將兩人從相遇、相怨、相依到相戀的過程清晰深刻的描繪出來,展現出當今年輕人包容開放的校園生活與戀愛觀。

故事中,個性直爽豪邁的女主角夏min(王水林飾)因緣際會下與男主角張瀟(高以翔飾)相遇,卻非大家所想像的浪漫邂逅。然而,所謂不打不相識,兩人在校園中鬧出的風風雨雨也慢慢加深兩人深厚的情感。只見高俊男主角一步一腳印地接近女主,期盼能夠早日獲取芳心,殊不知原來在夏min堅強的外表下,內心卻深藏著旁人無法理解的傷痛……。此時癡情的張瀟該如何陪伴夏min?才能獲得心目中完美女神的接納?

如果心裡埋著一道尚未復原的傷,究竟要遇到什麼樣的人、什麼樣的愛情才能獲得救贖?《最萌身高差》以不落俗套的方式細膩刻畫出人與人之間治癒與被治癒的過程,不僅劇情幽默輕鬆充滿笑料,角色間的互動與情感更能撼動人心。對於觀眾而言,這份青澀的校園愛情,是否能觸及自己內心深處的悸動?一切盡在不言中了。

最萌身高差》台灣6/16日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