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海莉史坦菲德有望加入《大黃蜂》獨立作品


在找到導演之後,《變形金剛》衍生作品《大黃蜂》(Bumblebee)又有了新的消息,根據國外媒體Variety的報導,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正在會談,有望演出這部電影。

在找到導演之後,《變形金剛》衍生作品《大黃蜂》(Bumblebee)又有了新的消息,根據國外媒體Variety的報導,《曼哈頓戀習曲》、《他媽的十七歲》女演員海莉史坦菲德(Hailee Steinfeld)正在會談,有望演出這部電影。

由於這部作品的劇情內容仍舊相當神秘,因此也沒有詳細的角色訊息,不過另一間媒體THR指出這位女星的角色是一位在學校畢業之後,從事著技師工作的中性女子。

大黃蜂》由《酷寶:魔弦傳說》(Kubo and the Two Strings)的崔維斯奈特(Travis Knight)執導,克里斯蒂娜霍德森(Christina Hodson)編劇,美國預計2018年6月8日上映。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