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電影藝術講堂:高雄史上超夢幻陣容


高雄市電影館獻上「電影藝術講堂」,以「電影中的音樂及美食」為題,探討不同文化國度下殊異的「電影配樂」及「飲食文化」及其於電影中的展現。超夢幻講師陣容囊括金馬影展執行長聞天祥、資深影評人藍祖蔚、李欣芸、電影配樂大師林強、音樂詩人雷光夏。

2015年的暑假,高雄市電影館以「喜劇電影」為題,邀請業界重量級名師開講,深受高雄市民熱烈迴響;今年為呼應影迷的引頸期盼,高雄市電影館再度獻上「電影藝術講堂」,並以「電影中的音樂及美食」為題,探討不同文化國度下殊異的「電影配樂」及「飲食文化」及其於電影中的展現。

超夢幻講師陣容齊聚一堂,囊括金馬影展執行長聞天祥、資深影評人藍祖蔚、甫入圍金曲獎音樂才女李欣芸以及電影配樂大師林強加乘音樂詩人雷光夏對談,系列講座將在7月9日(日)、7月29日(六)、8月12日(六)、8月18日(五),於高雄市電影館精湛展開。

此外,為讓影迷溫故知新,特別在7月講座期間,將於電影館2樓舉辦講座相關主題之索票影展。5位重量級電影音樂人、4堂講座、3週連續假日在電影館輪番上陣,炎炎夏日邀請您來電影館,吹冷氣、看電影、聽講座、拿好康、看明星。

本日焦點-2017/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