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隨《神鬼傳奇》上映,環球放出「闇黑宇宙」系列大絕


如《金剛:骷髏島》上映介紹的怪獸宇宙,隨湯姆克魯斯《神鬼傳奇》近期上映,環球怪物宇宙也將介紹未來的「闇黑宇宙」(Dark Universe)系列,包含科學怪人、隱形人、狼人、魅影等,這些經典角色將在2019年後陸續推出他們的系列電影。

湯姆克魯斯神鬼傳奇》近期上映,環球怪物宇宙也將介紹「闇黑宇宙」(Dark Universe)系列。

環球過往所拍攝的恐怖電影,包含經典科幻文學之母瑪麗雪萊的科學怪人、隱形人、狼人、《歌劇魅影》的魅影、《黑湖妖潭》的半魚人、以及德古拉伯爵等,將以更為現代的故事架構,重新以「闇黑宇宙」(Dark Universe)的方式,一一重現到大螢幕。「闇黑宇宙」也邀請到配樂家丹尼葉夫曼打造專屬主題曲,並將在《神鬼傳奇》與接下來的每個闇黑宇宙系列片頭出現。想搶先聆聽主題曲與介紹畫面,可欣賞下方影片。

而在《神鬼傳奇》上映時,會介紹由羅素克洛飾演的化身博士,由他領軍的神秘組織「神魔館Prodigium」,將穿梭於各系列故事。「神魔館」成立於政府組織之外,任務為調查、研究,甚至有時候消滅邪惡存在,保護公共社會大眾免受怪物侵擾。

近期環球也釋出後續2019年新片《科學怪人新娘》,翻拍自1935年同名經典,導演宣布由《美女與野獸》導演比爾坎登執導,卡司目前確認有哈維爾巴登,將飾演弗蘭肯斯坦打造的科學怪人,飾演科學怪人新娘人選也將會在近期公布。

「闇黑宇宙」成員目前已有木乃伊蘇菲亞波提拉、擔任美軍尼克摩頓一角的湯姆克魯斯、隱形人強尼戴普、科學怪人哈維爾巴登,以及化身博士羅素克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