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6月市總圖藝術電影院移師周末!加碼贈送「讓座貼紙2.0」短片貼紙


六月市總圖藝術電影院獻上奇幻片單,變種怪獸、外星戀曲、陰間爆笑喜劇、末日殭屍爆笑喜劇爭相出沒。此外,電影館因應最近網路瘋傳的「讓座貼紙2.0」短片,凡是選購6月奇幻套票,加碼贈送「讓座貼紙2.0」短片貼紙!

高雄市電影館繼五月市總圖藝術電影院,「金棕櫚:坎城回眸」影展創下超過五成的滿座率。六月市總圖藝術電影院更首度移師周末,一次網羅於世界奇幻影展掛保證的片單,變種怪獸、外星戀曲、陰間爆笑喜劇、末日殭屍爆笑喜劇爭相出沒,邀約高雄影迷呼朋引伴在周末一起奇幻超展開。

本月「我愛週末!奇幻好吔!」影展首場於6月3日登場,打頭陣的就是美國甜心安海瑟薇產後首度現身挑戰與怪獸合體的喜劇《柯羅索巨獸》;年度最獨樹一幟的黑色陰間喜劇《風水逝家》、由《怪奇孤兒院》男星阿薩巴特菲爾德擔綱穿越星際浪漫電影《愛上火星男孩》與新科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甫出道所主演美國地下活屍喜劇《屍樂園》大銀幕經典重映,邀請影迷大啖超狂的奇幻影展風味。

為迎接最狂的市總圖奇幻片單,主辦單元更因應最近網路瘋傳的「讓座貼紙2.0」短片,加碼贈送「讓座貼紙2.0」短片貼紙!凡是選購6月奇幻套票,一組4張共450元,可選購6月電影館與市總圖片單,加碼再送「讓座貼紙2.0」短片貼紙3張1組,限量一百套。

讓座貼紙文字文字超跳Tone風格「再暴雷我就蓋你布袋」、「插甚麼隊你是強國人嗎?」,在臉書宣傳時已引發眾鄉民瘋傳,紛紛表示就只能趁這刻把夢幻逸品巧搶到手!「讓座貼紙2.0」短片是新銳導演徐漢強以捷運讓座文化為題,利用台北捷運的讓座貼紙發想,延伸出一系列讓座貼紙2.0,諸如「我貧血」、「我的另一個人格是孕婦」等眾人爆笑內心OS。

「我愛週末!奇幻好吔!」影展選映五部奇幻爆眼片,自6/3(六)-6/25(日),於周六晚間19:30、週日午間14:30於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七樓際會廳播映,總計放映7場次。

如果你還不清楚什麼是「讓座貼紙2.0」:點擊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