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湯姆漢克斯與巨石強森在SNL宣布2020美國總統大選!


湯姆漢克斯日前出席美國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時,竟無預警宣布即將與巨石強森搭檔共同競選2020年總統大位。他逗趣的說:「美國需要我們,我們將主攻中年人選票,因為我拍過10部關於戰爭的電影。」

湯姆漢克斯艾瑪華森共同主演的新片《直播風暴》(The Circle),上週五在台上映後不但口碑傳捷報,更奪下新片票房冠軍。

在電影《直播風暴》中飾演掌握科技陰謀背後的主謀,湯姆漢克斯日前出席美國綜藝節目《週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時,竟無預警宣布即將與巨石強森搭檔共同競選2020年總統大位,出任巨石強森的副手,湯姆漢克斯逗趣地說:「美國需要我們,我們將主攻中年人選票,因為我拍過10部關於戰爭的電影。」

此言一出引起網友瘋狂討論,雖然他們立刻說明只是開玩笑,但已有許多網友在網路上串聯希望湯姆漢克斯能競選下一任美國總統。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