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惡靈古堡:血仇》增加全新反派角色


克里斯、里昂與蕾貝卡在《惡靈古堡:血仇》面對全新的反派角色葛倫艾瑞亞斯,一位惡名昭彰的武器商人以及國際通緝犯。他研發新型病毒,並且計劃執行大規模生化恐襲,所到之處,腥風血雨。

惡靈古堡》糸列一路以來能發展如此多樣化的劇情以及數年來讓粉絲深深著迷的電影系列,正是因為政府部隊與生化武器製造組織的戰鬥總是超越你我的想像。帥氣的高智商、神體格主角們一次次攻破每一波病毒攻擊的陰謀,時而真實、時而超現實的發展,絕對超越觀眾想像。然而,本集《惡靈古堡:血仇》添加了不少新的反派角色,挑戰超越惡靈系列的程度,比以往更精采,更刺激。

【生化恐怖主義安全評估聯盟】(BSAA)是電影裡面最重要的維和部隊,上山下海、對抗各種喪屍是他們的第一任務。自從保護傘組織瓦解之後,許多生化武器流到不法份子手上,到處掩藏喪屍大軍的未爆彈,全世界人民更因害怕被感染而成為喪屍,因此全球為了防止生化危機蔓延,決定成立「BSAA」,後來隨著生化恐怖活動的規模擴大到不可收拾,【生化恐怖主義安全評估聯盟】才成為聯合國的實戰部隊。然而此組織雖是維繫和平的關鍵,但各國間卻因政治盤算,妨礙了此聯盟的許多行動。

在《惡靈古堡:血仇》當中,代表【生化恐怖主義安全評估聯盟】的三位勇猛戰士,分別是「克里斯.瑞德菲爾Chris Redfield」、「蕾貝卡.張伯斯Rebecca Chambers」、「里昂.S.甘迺迪Leon S. Kennedy」,他們的頭號目標則是全新的反派角色葛倫.艾瑞亞斯(Glenn Arias)。

葛倫原本個性良好而且善良,是一位腳踏實地的冷靜沉着的實業家,也是純水企業的創辦人。因為一次意外事件,從此他性情大變,為了復仇,不擇手段,殘殺無辜,成為惡名昭彰的武器商人以及國際通緝犯。隨著他的勢力逐漸擴大,恐怖勢力也再創巔峰。更可怕的是,聰明的他開始研發新型病毒,並且計劃執行大規模生化恐襲。葛倫所到之處,腥風血雨,各地漸漸變得毫無生機且佈滿喪屍。

這一次【生化恐怖主義安全評估聯盟】能否逮捕葛倫、能否打倒他創造出來的全新怪物迪亞哥(Diego)……正反兩派交鋒,全面啟動開始。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