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失眠》港星衛詩雅夜半上百屍亂葬崗驚嚇演出


極致恐怖作品《失眠》,首次擔綱驚悚片女主角的港星衛詩雅,這次完全放下以往清純乖乖女形象,一人分飾雙胞胎姊妹兩角挑戰演技,還在凌晨上亂葬崗找屍體,更有驚世駭俗的血腥場面,程度跟當年《人肉叉燒包》的黃秋生相比不遑多讓!

極致恐怖作品《失眠》,由20年前以《人肉叉燒包》轟動華語影壇的血腥組合黃秋生及導演邱禮濤再度合作,兩人聯手,百無忌禁,挑戰觀影極限,再加上香港金像獎新科影帝林家棟,打造「沒有最恐怖,只有更恐怖」的全新作品!

首次擔綱驚悚片女主角的港星衛詩雅,這次完全放下以往清純乖乖女形象,一人分飾雙胞胎姊妹兩角挑戰演技,還在凌晨上亂葬崗找屍體,更有驚世駭俗的輪姦及多場血腥場面,血淋淋程度跟當年《人肉叉燒包》的黃秋生相比不遑多讓!

自《失眠》開拍以來,觀眾注意力一直集中在男主角黃秋生身上,不過黃秋生多次強調,這是他最後一部驚悚血腥之作,一直備受cult片迷熱切期待。先前香港國際電影節放映了兩場原汁原味的無刪剪版本,所有門票被搶購一空,而觀眾的評價也都極高,特別是女星衛詩雅的表現令人眼前一亮。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