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搶救千金》喜劇天后歌蒂韓睽違15年重返大銀幕


由美國當紅喜劇女星艾米舒默,以及睽違影壇15年再度重返大銀幕的喜劇天后級巨星歌蒂韓,聯手演出爆笑母女檔的喜劇電影《搶救千金》,台灣將於6月16日隆「重」登台!

由《麻辣賤諜》製作團隊超狂全力打造,《即刻救援》發行公司福斯影片年度動作喜劇鉅作《搶救千金》,將於6月16日隆「重」在台登場。這部由美國當紅喜劇女星艾米舒默(Amy Schumer),以及睽違影壇15年再度重返大銀幕的喜劇天后級巨星歌蒂韓(Goldie Hawn)聯手演出爆笑母女檔,於美國母親節檔期推出,票房逆勢成長,首週全美票房便開出1,950萬(約新台幣5.85億),以小兵立大功之姿擊垮同檔超大型鉅片,並榮登全美新片票房冠軍寶座。

先前以《姐姐愛最大》一片提名金球獎並在美國有高人氣的天才型喜劇女星艾米舒默,本身是個創作家、節目主持人、作家、演員,及執行製作,她個人的電視人氣代表作《艾咪舒曼的內心世界》(Inside Amy Schumer)更是讓她成為男女通吃的代表性喜劇才女,在她接演下《搶救千金》一片時,她讀完劇本立刻告訴劇組說這部一定要找歌蒂韓演她老媽,要不她絕對不演。

一次艾米舒默搭機從紐約前往洛杉磯「偶然」與歌蒂韓同班機,當時倆人素昧平生她便自告奮勇地去邀請歌蒂韓,「妳好,我是一位喜劇演員,我叫艾咪」,舒曼回憶道「我最近要拍一部片,然後我真的很想請妳演我媽」,沒想到歌蒂韓當下就一口答應了,幾個月後她們又在倫敦相遇,就定下了這個合作的計劃「我在讀這劇本時,第一時間就想到她,再也沒有任何人比她更適合這個角色了!」

搶救千金》為營造出南美的異國風情,整部片在夏威夷完成拍攝,但大量的動作戲碼其實也讓演員們吃了不少苦頭,「這部片非常耗體力,很多動作戲,」艾米舒默大聊讓她苦不堪言的戲碼「有好幾幕戲我甚至要扛著歌蒂韓走,或像抱著小嬰兒般地抱著她,但其實現場拍起來很好笑」。

搶救千金》將於6月16日隆「重」登台!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