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為妳唱的歌》性感法鯊辣戀尬二女神


5月26日上映的《為妳唱的歌》中,性感法鯊飾演狂放不羈的王牌製作人,並同時與女星魯妮瑪拉、娜塔莉波曼有多場親密對手戲,讓魯妮戲中的男友雷恩葛斯林頭頂發綠,但卡在大鵰王也是自己專輯的製作人,他會如何處理這段感情?

擁有「大鵰王」封號的男星麥克法斯賓達,最近除了主演《異形:聖約》叫好叫座,更在即將於5月26日上映的新片《為妳唱的歌》中飾演狂放不羈的王牌製作人,並同時與女星魯妮瑪拉娜塔莉波曼有多場親密對手戲,讓魯妮戲中的男友雷恩葛斯林頭頂發綠,但卡在大鵰王也是自己專輯的製作人,他會如何處理這段感情?


為妳唱的歌》電影描述四人之間的交錯的愛情命運,並分別由好萊塢重量級卡司麥克法斯賓達雷恩葛斯林魯妮瑪拉娜塔莉波曼主演,可說是近年來顏值最高的愛情電影。法斯賓達外號很多,除了廣為人知的「萬磁王」與「法鯊」,更因為他的「那一包」常常成為電影裡的焦點,坐擁「大鵰王」的封號。

此次他在電影裡飾演遊戲人間的製作人,一人尬多P,連魯妮瑪拉娜塔莉波曼都臣服在他魅力之下,他究竟是多情還是無情,觀眾可在上映時,在大銀幕一睹赤裸真面目。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