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跟查理漢納沒話說?羅伯派汀森喊冤「是他不想理我」


集結了「亞瑟王」查理漢納、「暮光男」羅伯派汀森的古文明冒險電影《失落之城》。查理漢納回憶當時拍戲狀況表示:「我和羅伯下戲說不到一句話。」羅伯則喊冤回應:「我沒有不理查理,我以為是他不想理我。」

由好萊塢巨星布萊德彼特監製、威尼斯大導詹姆斯葛瑞James Gray執導的古文明冒險電影《失落之城》(The Lost City of Z)即將於6月2日全台上映,本片集結了「亞瑟王」查理漢納、「暮光男」羅伯派汀森、「新蜘蛛人」湯姆荷蘭和《美國狙擊手》性感女星席安娜米勒等精彩卡司,描述英國探險家深入亞馬遜卻一去無回的神秘失蹤案。

查理漢納和羅伯派汀森兩大英倫型男在戲裡聯手追查古文明線索,戲外卻傳出兩人互動超冷鬧不和。查理回憶當時拍戲狀況表示:「我和羅伯下戲說不到一句話,我不知道他是太投入角色還是真的不喜歡我,但我們之間的確很冷。」而羅伯則喊冤回應:「我沒有不理查理,我以為是他不想理我。」

隨著《失落之城》拍攝結束,兩人的尷尬也終於化解,日前為戲造勢宣傳時有說有笑,聊到近半年在亞馬遜雨林沒有手機、電腦和網路的生活,查理漢納及羅伯派汀森更有志一同表示「超自由、超解放」,但對各自失聯數月的女友也感到抱歉。

本週才與未婚妻FKA Twigs過完31歲生日的羅伯笑說:「只有拍這部片可以理直氣壯地說,抱歉我入戲很深,別打給我。」而與女友愛情長跑11年的查理也感性說道:「我很幸運有個善解人意的女友,願意讓我神隱5個月只為了把戲演好。」

電影《失落之城》6月2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