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女巫》製片驚狂打造新作《恐懼虛空》


《恐懼虛空》中的異型元素是向美國恐怖小說巨匠H. P. 洛夫克拉夫特所創建的「克蘇魯神話」世界觀致敬,並在現今電腦動畫已過度氾濫的電影界,特地採用實體特效化妝打造駭人地獄魔種,極致擬真的妝容將帶領觀眾前往恐懼的深淵。

恐懼虛空》(英文片名:The Void)自預告釋出後便在國外恐怖片迷及重度影迷間掀起討論熱潮,在西班牙錫切斯、美國德州奧斯汀、英國電影協會倫敦影展等各大影展放映後也大獲好評,暗光鳥電影院終於將在6月30日在台發行。

恐懼虛空》中的異型元素是向美國恐怖小說巨匠H. P. 洛夫克拉夫特所創建的「克蘇魯神話」世界觀致敬,並在現今電腦動畫已過度氾濫的電影界,特地採用實體特效化妝打造駭人地獄魔種,極致擬真的妝容將帶領觀眾前往恐懼的深淵。

恐懼虛空》官方中文正式預告與海報今日公開,6月30日將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