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喜歡你》五天全台票房破千萬,上海景點成影迷打卡目標


《喜歡你》上映五天全台票房破千萬!電影中金城武、周冬雨甜愛場景成為上海觀光必去散步地圖,武康大樓看夕陽、法式餐廳吃美食,以及電影中的酒店竟是鼎鼎大名的瑞金賓館!此百年建築正是蔣介石與宋美齡訂婚地點。

電影《喜歡你》中金城武周冬雨超萌反差戀愛口碑超狂,不緊對白廣受影迷熱論,熱情粉絲還一一搜出電影經典場景,意外成為上海觀光必去地圖!

金城武周冬雨浪漫看夕陽的高樓,正是鼎鼎大名的上海武康大樓,還有影迷特地依據電影海報取角度拍照朝聖;而金城武周冬雨美食隔空鬥智的酒店也是上海著名建築──瑞金賓館(現為瑞金洲際酒店),這棟百年建築還曾是蔣介石與宋美齡訂婚的地點。

喜歡你》中的美食也成為矚目焦點,甚至有影迷看了四次電影自行研發「女巫湯義麵」的食譜,其實電影裡每一道菜都是為拍攝而改良過,但料理基底都是由米其林星級大廚傑森歐克利(Jason Oakley)設計,他在上海開的法式餐廳「殼裡西餐廳」(Coquille Seafood Bistro)也成為粉絲打卡目標,品嚐收服金城武的惠靈頓牛排和刺蝟蛋糕。

上海掀起《喜歡你》觀光效應,美食場景全變觀光點,而電影中金城武的造型裝扮也成亮點!原本想跟周冬雨保持距離而存在的智慧手錶,到最後竟變成尋愛的定位器,甜滋滋的情節竟讓手錶的詢問度激增,而金城武的英倫西裝造型竟也引起討論熱度,甚至有紳士社團揪團進戲院研究男神的西裝穿搭術。

喜歡你》口碑票房強勢出擊,帶起電影週邊熱潮持續升溫!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