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第16屆城市遊牧影展明日起正式開跑!


第16屆城市遊牧影展明日(5月11日)正式開跑,開幕片《再見地下布魯克林》導演、製片及知名樂團TV on the Radio吉他手將於影展期間來台。

第16屆《2017城市遊牧影展》明日(5月11日)正式開跑,由探討獨立文化生存空間的紀錄片《再見地下布魯克林》為影展揭幕,本片導演暨Death by Audio共同創辦人Matthew Conboy與製片人Amanda Schultz將於今天自紐約抵台,出席一系列影展活動。

此外,同時現身於開幕片及今年熱門強片《搖滾快門》的知名樂團TV on the Radio吉他手Kyp Malone也將於影展期間來台與粉絲交流並舉辦音樂演出。三位影人更將在5月13日的影展座談「DIY音樂:布魯克林vs.台北」中,與地下社會創辦人何東洪、地下社會經理小姚,一起深度解析紐約與台北獨立音樂空間被迫歇業的共通處境。

LSD一億滴》導演William Kirkley則將於影展第二週間抵台,從拍攝毒品紀錄片經驗到詳盡的迷幻藥史解析,與喜愛獵奇的影迷大聊超禁忌話題。

第16屆城市遊牧影展將在5月11日至21日於西門町真善美戲院盛大展映,friDay影音遊牧線上展將於影展期間至月底同步開跑,輸入7天體驗序號,即可享多部遊牧歷年強片與friDay影音延伸推薦免費看到飽!

本日焦點-2017/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