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人肉叉燒包》組合再度聯手,變態影帝黃秋生再創恐怖顛峰


6月2日將上映的恐怖血腥電影《失眠》,是由華語影壇的血腥組合影帝黃秋生及導演邱禮濤,繼《人肉叉燒包》《伊波拉病毒》後再度合作。這回「變態影帝」黃秋生再創恐怖顛峰!

極致恐怖作品《失眠》,由20年前以《人肉叉燒包》轟動華語影壇的血腥組合黃秋生及導演邱禮濤再度合作,兩人聯手,百無忌禁,挑戰觀影極限,再加上香港金像獎新科影帝林家棟,打造「沒有最恐怖,只有更恐怖」的全新作品!這回以平日人類最需要的睡眠為題材,再加上人性的道德良知,直探最深層恐懼,生剖猛割,肚破腸流,超級重口味,挑戰電檢尺度。

失眠》在前導預告中,黃秋生磨著刀失神般唱著「月光光,照地堂...」已經引發恐怖片粉絲的高度討論,在香港電影節及義大利遠東電影節的放映都獲得好評,台灣知名導演九把刀在臉書上說在遠東電影節看完《失眠》後,帶著許多問題與邱禮濤討論了許久,他在臉書上寫「失眠很好看,....劇中血腥的部份是真的很血腥...,可是劇中關於邪念的描述很到味,完全有嚇到我。」

電影中描述巨大惡念引發的報應配上極致血腥的畫面,集懸疑恐怖大成,片中撕人皮,鋸頭骨,取人腦、斬頭顱,導演邱禮濤拍來都毫不手軟,黃秋生影帝級的演出,讓恐怖更加倍。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