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預告初公開


電影改編自台灣與日本的異國戀日常,片名是取自勇敢追愛的台灣女孩林薏涵創立的臉書粉絲團名稱,林薏涵將她的戀愛點滴分享於網路並集結出書,之後又被電影導演相中翻拍成電影《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躍上大螢幕。

臉書粉絲團「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由勇敢追愛的台灣女孩林薏涵創立,她樂觀積極、幽默風趣地分享異國戀日常,廣受34萬粉絲熱愛。之後林薏涵和茂木桑結婚並產下一女,人氣扶搖直上的茂木夫妻將戀愛點滴集結出書,又被電影導演相中翻拍成電影躍上大螢幕,由簡嫚書中野裕太主演。消息釋出馬上引來網友們瘋狂熱搜。

日前茂木太太在臉書上分享日版預告片,還寫說:「等得好苦啊」!台灣片商特地為台灣觀眾打造台版預告片,釋出更多男女交往時「已讀未讀的曖昧,你猜我猜的思念」的酸甜苦澀,以及關鍵角色「媽媽」王彩樺和日本酒館老闆娘林美秀的精彩片段,一解粉絲久等之苦。

台版預告片還加入了中文主題曲「最初來到世界的模樣」,由「億萬電影主題曲歌姬」林芯儀所演唱。曾經唱過「冰雪奇緣」中文主題曲,以及「等一個人咖啡」女主角之歌「等一個人」的林芯儀,此次又替電影浪漫氛圍大大加分。

電影《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嫁去日本》導演特別安排了茂木太太隱藏在片中的驚喜,眼尖的粉絲可以在台版預告片中找找看本尊在哪裡?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