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與妳的第100次愛戀》坂口健太郎、miwa秀中文問候台粉


《與妳的第100次愛戀》坂口與miwa聽聞本片即將在台上映,也特地書寫文字留言向台灣影迷催票;不黯中文的miwa甚至特別做功課,通篇用中文寫下對台灣影迷的感謝,展現高度誠意。

與妳的第100次愛戀》即將在台上映,台灣片商日前也收到日本片商傳來的「驚喜」!原來本片在台灣的上映訊息也傳到坂口與miwa耳中,兩人雖然因為檔期因素無法訪台宣傳,但依舊誠意十足地親自書寫給台灣觀眾的文字留言。

坂口在留言中表示:「台灣的朋友們大家好,我是坂口健太郎。我在《與妳的第100次愛戀》中飾演為改變與miwa飾演的葵海,他們兩人之間的命運,而不斷重返過去的長谷川陸。真的很開心有台灣粉絲的支持,台灣將在5月5日上映,希望大家都能進戲院觀賞。」

另一方面,miwa更全程用中文寫出對台灣觀眾的感謝:「台灣的朋友們,大家好~在電影《與妳的第100次愛戀》的片中,我飾演(日向葵海)是一個對任何事情都會盡全力的天真浪漫的女大學生,喜歡青梅竹馬(陸)。感謝台灣粉絲們的支持!這部電影將於5月5日在台灣公開上映,期待大家到電影院觀賞我們的演技!謝謝大家!」據悉,慶應義塾大學畢業的miwa,本身就很有語言天分,雖然不黯中文,但這回親自做了很多功課,然後一筆一畫寫下對台灣影迷的感謝,也足見她的高度誠意。

為了回饋影迷熱烈支持,台灣片商也祭出好康,除了與威秀影城合作,只要在有上映《與妳的第100次戀愛》的威秀影城購票,就有機會獲得本片「台灣獨家電影明信片」(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此外還將舉辦「票根抽獎活動」,只要在「采昌亞洲電影世界」臉書粉絲團的活動相關貼文中,標記兩位好友並留言上傳本片從5月5日至5月7日的電影票根兩張,就有機會抽中由品牌「festaria」提供,miwa在片中配戴的「wish upon a star」系列水晶鑽項鍊,以及男女主角親筆簽名日版DM,機會難得,請勿錯過!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5/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