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展開全新篇章《納尼亞傳奇:銀椅》找到導演人選


在《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之後,納尼亞傳奇系列的新作品終於有了新的進度,《美國隊長》導演喬強斯頓確定執導第四部電影《納尼亞傳奇:銀椅》(The Silver Chair)。

在《納尼亞傳奇:黎明行者號》之後,納尼亞傳奇系列的新作品終於有了新的進度,《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的喬強斯頓(Joe Johnston)確定執導第四部電影《納尼亞傳奇:銀椅》(The Silver Chair)。

這部電影將基於CS路易斯(C.S. Lewis)的第四本小說,由大衛馬季(David Magee)執筆劇本,這也可以說是系列的一次重啟,因為主角不再是此前電影的四兄弟姊妹,而是他們的表弟尤斯塔斯(Eustace Stubb)及他的同學吉兒波爾(Jill Pole)。

馬克高登(Mark Gordon)與CS路易斯的公司在2013年接下了這一系列的版權之後,便宣布將推出《納尼亞傳奇:銀椅》,在此前他也表示並沒有計畫與之前的電影進行連接,無論角色與工作團隊都將會視全新的陣容。

納尼亞傳奇:銀椅》故事將發生在北納尼亞,描述四兄妹表弟尤斯塔斯、吉兒波爾等人,進入納尼亞王國,被交付尋找凱斯賓國王失蹤的獨子瑞廉王子。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本日焦點-2017/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