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奈沙馬蘭齊聚三大地表最帥光頭,續集《Glass》定檔2019年


印度裔美國導演奈沙馬蘭,在推特公布了關於他《分裂》、《驚心動魄》續集新片《Glass》的消息,本片將有布魯斯威利、山繆傑克森、詹姆斯麥艾維一起參與演出,而在《分裂》表現亮眼的安雅泰勒喬伊,也會加入卡司回歸!

根據向來喜歡給影迷驚喜、不讓影迷失望的印度裔導演奈沙馬蘭,在推特公布了關於他新片的消息。

奈沙馬蘭接下來的新作將會是近期描述多重人格的驚悚電影《分裂》,與2000年《驚心動魄 》(Unbreakable)的共同續集,電影新片名稱為《Glass》,將會有這兩部作品卡司布魯斯威利山繆傑克森詹姆斯麥艾維一起參與演出。值得一提,在《分裂》表現亮眼的安雅泰勒喬伊,也會在《Glass》現身。

此系列逐漸形成獨特的奈沙馬蘭超級英雄宇宙,影迷還有機會在《Glass》推出前,復習2000年的《驚心動魄 》。《Glass》在北美由環球發行,預計2019年1月18日上映。

本日焦點-2017/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