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426「全球異形日」引爆全球!異形鐵粉傾巢而出


熟知異形系列的影迷們對「426」這個數字一定絲毫不感到陌生,因為這正是當年《異形》初問世時,人類首次發現異形存在的殖民星球LV-426。而福斯影片更是直接加碼將4月26日這天訂為「全球異形日」!

「異形」之父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帶著全新作品《異形:聖約》〈ALIEN:COVENANT〉重返科幻經典霸主的異形行列,誓言將再度帶領全球影迷踏上一場繼1979年首部《異形》橫空出世後,再創顛峰造極的窒息太空之旅!搶在電影正式上映前,福斯影片選擇在4月26日這天在世界各地一同盛大歡慶「全球異形日」,同時為這個經典系列正式迎來它的38周年紀念日。

熟知異形系列的影迷們對「426」這個數字一定絲毫不感到陌生,因為這正是當年《異形》初問世時,人類首次發現異形存在的殖民星球LV-426。

除了在全球各地舉辦各式各樣的慶祝活動,在名為「異太空」的異形專屬官方網站上,更釋出了多場專為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們所設計的專屬活動,包含電影知識大考驗,以及專屬異形粉絲的繪畫比賽,而在美國時間4月26日早上10點,更是直接邀請了《異形:聖約》的超強卡司群在官方網站上進行線上直播與全球影迷們進行最直接的大哉問!一連串驚喜不斷的活動,不僅僅是要讓全球影迷們「動起來」一起歡慶這個意義非凡的日子,更是希望能夠回饋38年來一直支持此系列的粉絲們!

台灣福斯影片深知其在電影歷史上不可抹滅的地位,特意砸下重金,歷時將近兩個月邀請了超過50位專業師傅,以純手工方式打造全球唯一一座「巨型異形卵池」!直接將電影當中最具代表性的「異形蛋」活生生地從大銀幕中搬出,完美移植進入台北街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