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坂口健太郎《100次戀愛》貢獻「初體驗」


在電影《與妳的第100次愛戀》當中,音樂可說是非常重要的元素,透過一首接一首動聽樂曲,勾勒出男女主角經由穿越時空而不斷變化的情感。飾演男女主角的坂口健太郎與miwa,更為電影宣傳期間,分別獻出他們的「初體驗」。

由「鹽臉美男」坂口健太郎與「才女歌手」miwa領銜主演的跨越時空系奇幻愛情電影《與妳的第100次愛戀》,即將在5月5日於全台盛大上映。

本片透過一首接一首的動聽歌曲貫穿全片,滿足觀眾視覺與聽覺雙重享受。兩人也分別為本片獻出「初體驗」!其中主題曲〈把愛獻給妳〉由近期當紅樂團「androp安哲洛普」的內澤崇仁作曲,女主角miwa作詞,而這也是miwa出道至今首度演唱別人所提供的歌曲,同時坂口也首度為了電影開口唱歌。

值得一提的是,為了詮釋片中所屬的「The STROBOSCORP」樂團,坂口與龍星涼、泉澤佑希三人也花費好幾個月時間,瘋狂練習各自所負責的樂器,成果也全部展現在本片最高潮的現場演出當中。

劇組更沒浪費他們的苦練,還在宣傳期發起「一夜限定Live」活動,並安排他們上國民音樂節目「Music Station」表演兼打片。只見當時為新戲染了一頭金髮的坂口,配上彈吉他的帥氣模樣,讓粉絲直呼「再度戀愛了」!

歡迎觀賞主題曲日本宣傳MV: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