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逃出絕命鎮》再創恐怖新經典,全台首周新片票房冠軍


最新緊張刺激又發人省思的驚悚片《逃出絕命鎮》由創意奇才喬登皮爾編導,美國一上映拿下全美首周票房冠軍,累積票房高達1.7億美金,台灣於上周五上映,立刻吸引一群喜愛驚悚片的觀眾試膽。

環球影業推出最新緊張刺激又發人省思的驚悚片《逃出絕命鎮》由創意奇才《阿奇與阿皮》喬登皮爾自編自導,美國2月24日上映,以3300多萬美元的成績拿下全美首周票房冠軍,目前累積票房高達1.7億美金,台灣於上周五(4/21)上映,立刻吸引一群喜愛驚悚片的觀眾試膽,獨特的故事情節和出人意表的結局,讓觀眾拍案叫絕,驚喜連連,果然首周全台票房以1900萬新台幣的好成績,登上新片票房冠軍,僅次於《玩命關頭8》。

逃出絕命鎮》故事描述一名年輕的非裔美國男性到白人女友老家拜訪,沒想到卻一腳踏進難以想像的可怕圈套。克里斯華盛頓(丹尼爾卡盧亞 飾)和女友蘿絲艾米塔吉(愛莉森威廉絲 飾)已經交往到了要見父母的程度,她便邀他到紐約上州與爸媽迪恩(布萊德利惠特福 飾)與蜜西(凱薩琳齊娜 飾)共度週末。

一開始克里斯將這一家人過度親切的行為解讀成是對女兒跨種族戀情的緊張表現,但經過週末的相處之後,一連串愈來愈詭異的事件讓他發現匪夷所思的驚人事實,全台現正熱映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