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玩命關頭8》台、美蟬聯雙周票房冠軍!


《玩命關頭8》上映第二周美國和台灣蟬聯雙周票房冠軍,目前,美國票房累積1.64億美金,全台票房累積4.9億新台幣,全球票房高達9億美金。

玩命關頭8》上映第二周美國和台灣蟬聯雙周票房冠軍,目前,美國票房累積1.64億美金,全台票房累積4.9億新台幣,全球票房高達9億美金。

除了馮迪索以外,《玩命關頭8》堅強的卡司還包括巨石強森飾演的哈柏斯:一名美國國防部安全處探員,他必須率領團隊找到唐老大,並且阻止全世界遭到毀滅,以及莎莉賽隆飾演的神秘女子賽芙在片中是全世界最聲名狼籍的網路恐怖份子,也是唐老大這一次可能的戀愛對象,另外還有兩位演員加入《玩命關頭8》,其中包括史考特伊斯威特,他飾演小人物先生的徒弟艾瑞克萊斯納,在片中被戲稱為小小人物;以及金獎影后海倫米蘭飾演的一名神秘女子,唐老大在片中為了完成任務不得不找上她。

玩命關頭8》的導演是蓋瑞葛雷,他是影史上最賣座的音樂傳記電影《衝出康普頓》的導演,他的作品還有《偷天換日》《黑道比酷》和《星期五》。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