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目擊者》榮登2017台北市最賣座的國片


電影《目擊者》上映進入第四個週末,全台票房突破4500萬大關,其中台北市票房以1700萬榮登2017北市最賣座國片。為此,電影公司特別推出最新花絮「有雷篇」,重現導演程偉豪精密計算運用九機拍攝蒐集各式鏡位與柯佳嬿瞪大雙眼活著被肢解的拍攝秘辛。

電影《目擊者》口碑發燒持續掃票,上映進入第四個週末,全台票房突破4500萬大關,其中台北市票房以1700萬榮登2017北市最賣座國片,電影公司特別推出最新花絮「有雷篇」,回饋廣大的影迷,花絮內容重現導演程偉豪如何在預算有限,只能拍攝一次撞車場面的限制下,精密計算運用九機拍攝蒐集各式鏡位、首度曝光莊凱勛李淳一起接受武術訓練的畫面、以及電影中最讓觀眾驚恐的血腥片段,柯佳嬿瞪大雙眼活著被肢解的拍攝秘辛。

目擊者》至今共發布5支花絮,每支花絮導演都有參與剪接討論,程偉豪坦言自己對電影幕後花絮有強烈的著迷,程偉豪表示:「國中時到戲院看的第一部院線片是《第五元素》,我整個被嚇到,覺得電影太厲害了,當下就立志想當導演,後來有錢買DVD時,都會以有收錄幕後花絮的為優先考量,我有很多的拍攝技巧都是看DVD學習的,不知不覺至今已經收藏超過千部。」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