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最難等的億萬導演,拒漫威、DC 只拍《危牆狙擊》


被稱為億萬導演的道格萊門(Doug Liman),漫威《金牌手》、DC《自殺突擊隊2》,都想要邀他執導。但道格萊門挑劇本出名,無法打動自己的劇本,絕對不執導,即使出天價酬勞,因此被稱為最難等到的導演。

被稱為億萬導演的道格萊門(Doug Liman),在近年來是各大片商極欲爭取執導電影的熱門人選。漫威《金牌手》、DC《自殺突擊隊2》,都想要邀他執導。但道格萊門挑劇本出名,無法打動自己的劇本,絕對不執導,即使出天價酬勞,因此被稱為最難等到的導演。

道格萊門坦言,看到《危牆狙擊》的故事便十分喜歡,因此不問酬勞就接下,讓苦等他檔期的大片商氣得牙癢癢,紛紛想窺探《危牆狙擊》到底有什麼魔力。

有了大導演加盟,許多好萊塢大明星紛紛想要參與這部電影,但此片卻異常特殊,全片設定就只有兩位演員,是部需要高難度演技的電影。曾合作過的男星湯姆克魯斯布萊德彼特麥特戴蒙等都表示演出意願,但因為角色設定最後都落選,最後由《夜行動物》金球獎最佳男配角亞倫泰勒強森、WWE職業摔角冠軍約翰西南,擔綱兩大主角。製片笑稱:「為了想演這部片,許多大明星已經在打那面牆的主意了!」

危牆狙擊》也是製片商亞馬遜(Amazon)跨足電影產業的首部作品。電影製片方Filmnation更製作過《鐵娘子:堅固柔情》、《王者之聲:宣戰時刻》、《攻敵必救》;因此有大導演加持,兩大實力派男星加持,讓電影品質更獲保證。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