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黃金拼圖Pretty Days》動畫創作原型實景就在千葉縣!


《黃金拼圖Pretty Days》改編自原悠衣同名四格漫畫,本次劇場版的創作實景原點位於日本千葉縣,包含少女們會合的站前廣場、主角們所就讀的高中等,皆位在京成本線上。

近來赴日遊歷動漫聖地正夯,《黃金拼圖Pretty Days》的創作實景原點,則是在日本千葉縣,分別是京成本線上的津田沼站、實籾站和臼井站三個站。

黃金拼圖Pretty Days》電影海報中,大宮忍、豬雄陽子、小路綾三人站在月台聊天等車之地,便是以臼井站為背景,以及作品中每次少女們會合的站前廣場,也是在此站;實籾本郷公園附近的樓梯,是每次少女們上學路途的重要場景,不僅在片頭與劇場版皆出現,更是第一季電視動畫的重要場景;縣立實籾高中則是劇中主角們所就讀的縣立MOEGI高級中學原型,校門口的場景也是此次劇場版《黃金拼圖Pretty Days》重點場景之一。

《黃金拼圖 Pretty Days》講述英國轉學生愛麗絲.卡塔雷特(田中真奈美 配音)到日本好友大宮忍(西明日香 配音)家寄宿,與忍的好友小路綾(種田梨沙 配音)、豬熊陽子(內山夕實 配音),以及追著愛麗絲腳步來到日本的英日混血少女-九條可憐(東山奈央 配音),五位日本、英國的萌少女們,一起在歡笑中迎接屬於她們的高中二年級秋天。

本日焦點-2017/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