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台版莎莉賽隆《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美女變野獸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導演九把刀與演員劉奕兒出席媒體見面餐敘。劉奕兒為戲做了將近半年的演員訓練,包括肢體、聲音課,開拍後扮演近三個月的大怪物,瘦了近六公斤,不僅美女變野獸、更有許多突破性的爆炸演出,堪稱「台版莎莉賽隆」!

九把刀睽違六年後再執導筒,構思八年,耗資台幣一億打造的青春驚悚鉅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首度挑戰非小說改編、唯一原創原著劇本,並以全新手法翻轉華語電影新暴力美學。該片日前獲選香港電影節閉幕片,將於本周日(23日)全球首映;並入選義大利遠東電影節正式競賽單元。

該片劇中演員包括最近討論度爆棚的《通靈少女蔡凡熙、《共犯鄧育凱、資深八點檔戲劇天后陳珮騏等,以及超堅強的客串陣容包括柯震東宋芸樺布魯斯蔡昌憲等。

今天(20日)該片導演九把刀與演員劉奕兒與媒體見面餐敘,劉奕兒一身小洋裝青春亮麗出席,但在該片中不僅美女變野獸、更有許多突破性的爆炸演出,堪稱「台版莎莉賽隆」!她興奮地說:「我覺得我是出生來演這個角色的!」導演九把刀稱讚:「我覺得她接近天才,演的非常好,而且非常敬業;所以每次我們在拍怪物的時候,大家都會處於一種非常興奮的狀態!」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今年7月28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