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戀愛完成式》失戀萌弟酒後失身?!


展開異國戀曲的泰國純愛電影《戀愛完成式》,在小清新的愛情故事中卻出現失戀萌弟酒後失身的情節,令不少觀眾「熱血」沸騰?!

講述兩位泰國男孩偶然在日本相遇而意外展開異國戀曲的泰國純愛電影《戀愛完成式》,將在本周五(4/21)正式上映。電影中有大量在日本拍攝的場景,唯美程度媲美風景明信片; 但在小清新的愛情故事中卻出現失戀萌弟酒後失身的情節,令不少觀眾「熱血」沸騰。

這部新片《戀愛完成式》雖然散發著一股濃濃的純愛氣息,但兩位男主角在片中的「定情橋段」卻是令不少觀眾大為「驚艷」。原來是在片中飾演剛失戀的萌弟為療情傷而去日本,恰巧認識了同是泰國人的隔壁鄰居,兩人相約喝酒大玩「真心話大冒險」,喝醉後醒來卻發現彼此脫光光躺在同一張床上意外發生關係。

雖然對於純愛電影來說看似過於重口味,但導演想藉此傳達一個重要的主旨,呼籲大家:「不過是什麼樣性別或組合,愛一個人其實都沒有差別」。

而劇組三泰帥已於昨日(4/19)抵達台灣,行前還特別錄製了一段影片與台灣的觀眾們熱情問候,接下來將在台灣展開一連串的宣傳行程與大家近距離接觸。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