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100公尺的人生》硬化症三鐵鬥士故事改編


西班牙影史票房巨星丹尼羅維拉,這回被真實人物的正能量感動,讓他跳脫擅長的喜劇表演方式,細膩演繹罕病患者的內心糾結!本片勵志感人,逼哭許多觀眾,也成功問鼎西班牙「高第獎」11項大獎!

即將在4月28日於台灣勵志上映的電影《100公尺的人生》(100 metros),根據三鐵鬥士拉蒙阿羅約(Ramon Arroyo)的真實人生故事改編。

拉蒙在事業如日中天之時,身體突然發出警訊,讓他罹患罕見的多發性硬化症;為了自己也為了家人,他決定突破身體限制,參加「鐵人三項」賽事。

片中飾演拉蒙的西班牙票房巨星丹尼羅維拉(Dani Rovira),這回跳脫擅長的喜劇表演方式,寫實並內斂詮釋多發性硬化症患者的內心糾結,並還有大量運動場面,讓丹尼直呼:「這是我演技的最大挑戰。」

至於電影真實人物拉蒙,聽到是由丹尼這位票房巨星詮釋自己時,也大吃一驚表示:「起初以為是在開玩笑,能被這麼紅的明星詮釋!」值得一提的是,本片劇情感動人心,並激勵許多罕見疾病患者,也讓本片強勢問鼎西班牙高第獎11項大獎,最後榮獲最佳男、女配角獎肯定!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