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前導預告釋出!快到你什麼都看不到...


眾所矚目的《金牌特務》續集《金牌特務:機密對決》英文預告今日釋出!畫面速度之快,讓你第一次感受到原來看預告手指還必須嚴守在暫停鍵上不動,而且是中文還是英文,一點都沒有差別...

在前陣子泰隆艾格頓帥萌帥萌的橘紅西裝劇照,與查寧塔圖的美國特務牛仔扮相釋出後,今日官方更進一步釋出《金牌特務》續集《金牌特務:機密對決》的前導預告,可以一次從大量快速掠過的畫面中,看見飾演反派的茱莉安摩爾的登場、神秘的金黃圓圈記號,與稱為「Statesman」美國的秘密特務組織成員,包含查寧塔圖傑夫布里吉等現身,以及一堆快到看不見動作的動作戲。

目前《金牌特務:機密對決》的劇情介紹也一併釋出,故事講述伊格西所屬的英國特務組織總部被催毀,世界危在旦夕,他必須踏上旅程,尋找美國秘密間諜組織「Statesman」,並與其特務一起合作,打擊他們共同的敵人。在這段新冒險中,同時也考驗著他們彼此能力的極限。

續集卡司也相當華麗,除了柯林佛斯確定回歸,茱莉安摩爾飾演反派,加入查寧塔圖傑夫布里吉佩特羅帕斯卡艾爾頓強荷莉貝瑞等。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