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HBO原創電視電影《海拉細胞的不朽旅程》與美國同步首播


HBO原創電視電影《海拉細胞的不朽旅程》,改編自紐約暢銷同名小說,描述一個關於醫學的傲慢、成就、種族、貧困以及人與人之間深厚情誼的真實故事。

改編自紐約暢銷同名小說,《海拉細胞的不朽旅程》以女兒黛博拉拉克斯(歐普拉溫芙蕾 飾)的角度闡述母親海莉耶塔的故事,描述一個關於醫學的傲慢、成就、種族、貧困以及人與人之間深厚情誼的真實故事。

黛博拉藉由記者蕾貝卡史克魯(蘿絲拜恩 飾)的協助,瞭解更多關於母親的事情,也得知海莉耶塔的癌症細胞是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被醫師採樣送至實驗室,進而造就許多史無前例的醫學成就,拯救無數人的生命。其醫學成就包括小兒麻痺、白血病、流行性感冒、帕金森氏症、基因選殖與基因圖譜,以及探究人體細胞在無重力下的變化等相關領域。

海拉細胞的不朽旅程》將在4月23日(日)上午8點於HBO和HBO HD頻道與美國同步首播,當日晚間10點50分再次播出。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將安排播出。

本日焦點-2017/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