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拆彈專家》試片炸出一片好評


金馬影帝劉德華監製主演新片《拆彈專家》,上映前夕片商邀請各大媒體及影評作家,搶先目睹這部堪稱近年來最具「港味」的警匪動作片,原汁原味的警匪槍戰、香港街頭的飛車追逐與心驚動魄的爆破場面,不輸時下好萊塢,影迷們絕對可以一飽眼福!

由金馬影帝劉德華監製主演新片《拆彈專家》將於4月21日在台上映,上映前夕片商邀請各大媒體及影評作家,搶先目睹這部堪稱近年來最具「港味」的警匪動作片,原汁原味的警匪槍戰、香港街頭的飛車追逐與心驚動魄的爆破場面,絕對不輸時下好萊塢電影,甚至還多了拳拳到肉的真實感,影迷們絕對可以一飽眼福!

試片過後,更是被眾家影評一致推薦,濃濃熱血的警匪交鋒,讓人直呼「那些年香港味」的警匪片回來了!不僅如此,這次在大場面的調度上更是讓人驚呼香港電影製作的高水準,影評人表示大場面太傑出、劇情緊奏全程無冷場,甚至讓男性影評作家落下男兒淚,可見《拆彈專家》那強大的感染力,讓觀眾都為之動容給與盛讚!

拆彈專家》4月21日(五) 全台盛大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