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性感女星《嚇女的誘惑》解放辣乳


真人真事震撼改編,劇情融合浪漫、恐怖、血腥,並涵蓋情慾場面的話題作品《嚇女的誘惑》,本片在越南開創票房佳績,以聳動獵奇的劇情,超越《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榮登越南首週票房冠軍。

真人真事震撼改編,劇情融合浪漫、恐怖、血腥,並涵蓋情慾場面的話題作品《嚇女的誘惑》,本片在越南開創票房佳績,以聳動獵奇的劇情,超越《薩利機長:哈德遜奇蹟》(Sully)榮登越南首週票房冠軍。女主角楊紅絨(Nhung Kate)更展現傲人身材,在片中與法國男星尚米歇爾理查(Jean-Michel Richaud)有多場露骨床戲。豪宅主人與神秘女僕之間的禁忌愛戀,讓人看得臉紅心跳,兩人更在床戲「激烈衝撞」到最後濺血,讓觀眾看得驚心動魄。

嚇女的誘惑》取材自導演德瑞克阮(Derek Nguyen)祖母的真實經歷,導演透露:「我祖母是個女僕,但她愛上了她的主人,故事就變得十分神秘,也啟發了我寫出這個劇本。」本片在驚悚、浪漫、情慾之間,更夾雜法、越兩國之間的殖民歷史,讓故事變得更加複雜多變,尤其更讓每場情慾戲成為推動故事的重要場面,同時也讓人看得血脈賁張。

女主角楊紅絨在受訪時提到:「最困難的是要在親熱戲中,隱約表現主角內心的秘密,但又要將愛毫無保留地展現出來。」雖然她針對片中多場床戲,與尚米歇爾有充足練習,但楊紅絨拍到一半還是中途喊停,並開始哭了起來,嚇壞片場不少工作人員,她也對此表示:「一想到女主角的內心掙扎,讓同樣身為女生的我很能感同身受。」

然而本片在激烈床戲之餘,恐怖惡靈元素也會隨即用意想不到的方式出現,讓整場性愛橋段變得更加毛骨悚然,尤其最後更有驚人結局,值得觀眾進戲院一探究竟!

台灣難得一見的越南影史最火辣情慾恐怖強片《嚇女的誘惑》,即將在本週五(4/21)於台灣火辣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