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喜歡你》男神金城武親授獨門「煮泡麵」秘訣


《喜歡你》把美食跟愛情巧妙結合,男神金城武變身專業吃貨,連泡麵都有獨門作法!為了研發出男神版泡麵,金城武為戲敬業跟跟陳可辛兩人在拍攝現場不斷研發,短短泡麵橋段居然拍到半夜三點。

男神金城武和影后周冬雨「萌反差」配對演出的甜蜜愛情電影《喜歡你》,不僅是北京首映場狂吸破千粉絲朝聖,甚至這也是破天荒首次以新導演的處女作入選為北京國際電影節的開幕片。

喜歡你》把美食跟愛情巧妙結合,但金城武坦誠自己不太會作菜,還好自己在電影裡只負責吃,不過最新曝光的電影片段,金城武變身專業吃貨,連泡麵都有獨門作法!

為了研發男神版泡麵,金城武居然拍泡麵橋段拍到半夜三點!首先是泡麵的水全是來自北歐挪威的頂級飲用水,堪稱全世界最乾淨的水源之一,將水煮到98度快沸騰的時候下麵,三分鐘後準時關火撈麵,之後迅速丟到冰水中增加麵的彈性,再秤好一定量的麻油倒進碗裡,把冰過一分鐘的麵撈到碗中,加入調味料攪拌30下,拌勻後再倒入熱水至八分滿,靜待三分鐘後準時開吃!獨家的男神泡麵秘訣竟都是金城武陳可辛在拍攝現場研發而成,金城武直說:「差一分一秒都不行,這才是泡麵的秘訣!」

在《喜歡你》中的金城武被影迷大讚終於讓男神帥回來了,其中跟周冬雨的甜愛戲碼更引起粉絲暴動,雖然是甜死人的粉紅色愛情喜劇,不過演出這部電影可沒想像中的輕鬆!尤其是周冬雨更是為戲豁出去,在完全沒有圍欄和保護措施下爬上屋頂,完全不用替身,拍完後她馬上跟導演大喊:「可嚇死我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