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男神掛帥!趙寅成領軍打造韓版華爾街之狼


《金權性內幕》號稱找來「韓影史上前所未有的神組合」,光是兩大男神主演趙寅成、鄭雨盛,場場西裝華麗換裝秀就無比吸睛,網路上更流傳兩人在片中載歌載舞的片花,長手長腿的歐巴們認真跳起舞來有夠可愛!

金權性內幕》號稱找來「韓影史上前所未有的神組合」,光是兩大男神主演趙寅成鄭雨盛,場場西裝華麗換裝秀就無比吸睛,網路上更流傳兩人在片中載歌載舞的片花,長手長腿的歐巴們認真跳起舞來有夠可愛,據說還為這短短一分鐘的戲份排練了一個半月。

趙寅成自嘲跳舞完全不在行:「真的很難跳,希望大家看得出我已盡力了」。還被全場玩最瘋的裴晟佑大嗆菜鳥,直嚷「舞王是我」。而在片中威嚴肅穆的鄭雨盛也沒躲過這項肢體挑戰,大嘆「演技練了這麼久,從來沒想過有需要練舞的一天」。

然而,集結這麼多實力派演員並非易事。儘管有能讓趙寅成難得點頭的好劇本,鄭雨盛的檔期當初卻差點對不上。眼看就要飲恨拆散兩大男神,惺惺相惜的兩人向劇組表達強烈的合作欲望,最後才成功合體在片中互飆演技。

金權性內幕》角色鮮明,塑造成功,更讓兩位歐巴在電影熱賣之後又圈了更多「趙太太」、「鄭太太」。不只飛踢、丟杯、尋歡、狂舞等等精彩場面,一句句經典對白道破人心,令觀眾大呼過癮。2個小時的華麗盛宴,280個拍攝場景,橫跨30年的美術服裝設計,精湛的場面調度與攝影技術,加上遊走金字塔頂端邊緣的主角們,猶如韓版《華爾街之狼》。

相較其他前輩們把酒言歡、美女相伴,「醜帥」柳俊烈在《金權性內幕》可是吃足了苦頭,追逐、鬥毆、飆車樣樣來,還和趙寅成比賽摔跤。柳俊烈謙虛說自己武打經驗不足,其實氣勢架式十足,儼然展開動作演員之路。

這次柳俊烈飾演趙寅成的換帖兄弟,也是黑幫接班人,在片中實為扭轉劇情的關鍵角色。粉絲驚呼連連,《請回答1988》裡的「純情狗煥」,竟變成「暴力斗日」。如此突破的轉換演技,除了讓趙寅成鄭雨盛一致好評, 更繼去年榮獲百想藝術大賞電視類最佳新人男子演技獎之後,甫以《金權性內幕》又入圍電影類相同獎項,可望獲得二連貫,星途不容小覷。


金權性內幕》4月21日將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