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第19屆台北電影節公布主視覺與電影大使


第19屆台北電影節今(13)日宣布今年的電影大使吳慷仁與溫貞菱,並同步公開影展主視覺。吳慷仁與溫貞菱兩人不但是備受期待的新生代演員,今年都交出了令人驚豔的作品,與台北電影節拔擢新銳的精神不謀而合,堪稱大使的不二人選。

第19屆《2017台北電影節》今(13)日宣布今年的電影大使吳慷仁與溫貞菱,並同步公開影展主視覺。

吳慷仁參與的電影《渺渺》(2008)與《河豚》(2011)、溫貞菱的電影《甜‧祕密》(2012)與《小孩》(2015)皆曾入圍台北電影獎,兩人不但是備受期待的新生代演員,今年都交出了令人驚豔的作品,與台北電影節拔擢新銳的精神不謀而合,堪稱大使的不二人選。過去吳慷仁溫貞菱曾前後擔任台北電影節的頒獎嘉賓,今年更將攜手宣傳,不僅合體拍攝形象廣告,也會有一場別開生面的星光對談。

今年台北電影節主視覺運用極細微、柔軟的線條比喻為人體的神經元,造型上呼應台北電影節logo的「蝴蝶」意象,透過電影的光傳導到眾人的腦內,繼而產生一顆一顆的連結點,激發無限想像,產生未知的火花。背景直立的∞(無限大)符號,除了代表今年的主題「音樂」波頻向外推廣,也象徵觀眾在電影的旅程中,個人的感受被啟動,不只看見、也能聽見,進而產生無限共鳴的過程。

此外,台北電影節今年邁入第19屆,主視覺上也將9設計為逗點,希望台北電影節能持續作為影迷與電影之間的橋樑,傳遞電影帶給我們的感動!

2017台北電影節》即將於6月29日至7月15日盛大登場!兩大競賽「國際新導演競賽」及「台北電影獎」帶來國際新銳作品和台灣影像新力。逾160部影片放映、影人講座、影迷活動及戶外貨櫃市集,是今年夏天不能錯過的最大影展祭典。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