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玩命關頭8》大反派監製超殺女感人新作《我發瘋的那段日子》


「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主演的新片《我發瘋的那段日子》,擔任監製的是近期在《玩命關頭8》飾演反派的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早在2014年,莎莉賽隆便已經著手電影的改編計畫,原先也曾想過在片中飾演一角。

由「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主演的新片《我發瘋的那段日子》(英文片名:Brain on Fire),改編自真人真事,描述《紐約郵報》記者蘇珊娜卡哈蘭因得到罕見疾病,差點被誤診送進精神病院度過餘生的經歷。電影由近期在《玩命關頭8》飾演反派的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監製。

早在2014年,奧斯卡影后莎莉賽隆便開始著手將蘇珊娜卡哈蘭的同名暢銷自傳《我發瘋的那段日子:抗NMDA受體腦炎倖存者自傳》改編為電影的計畫,因其相當賞識曾獲日舞影展評審團大獎提名的新銳導演傑拉德巴瑞特,於是邀請巴瑞特負責編導。原先莎莉賽隆也計畫在片中飾演一角,後雖因故辭演卻仍繼續監製本片。

而「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吸睛且具張力的演出非常適合蘇珊娜卡哈蘭這個角色,為本片大大加分;《我發瘋的那段日子》另一位監製羅伯梅里利斯(Rob Merilees)表示:「克蘿伊一加入劇組,其他人也紛紛迅速跟進。我們直接找了湯瑪斯曼恩,因為我們都看過《我們的故事未完待續》,而我就是愛他。泰勒派瑞則是主動來接觸我們,因為他聽聞了這個計畫,而且他也想演一些像在《控制》裡面一樣的嚴肅角色。我覺得最難找到的是凱莉安摩絲,因為時間的關係,但我們還是辦到了。」

我發瘋的那段日子》5月5日動人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4/13